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双美”评选又来啦!今年有你认识的候选人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双美”评选又来啦!今年有你认识的候选人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0名“最美大鹏人”、10名“最美大鹏人”优秀提名人物以及10个最美社区(小区、园区)。

评选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10月14日下午,大鹏新区2019年“双美”评选活动现场评审会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由与会专家和公众代表组成的近百人评审团,根据各推荐单位的事迹陈述,对候选人及候选社区进行现场投票。最终将评选出10名“最美大鹏人”、10名“最美大鹏人”优秀提名人物以及10个最美社区(小区、园区)。

各单位代表依次上台陈述

据悉,今年7月开始,新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区开展“争创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园区),争做最美大鹏人”评选活动,宣传发动全社会参投创建工作,通过评选活动,建立典型示范引领,模范榜样带动的长效机制,在全区形成争先创优的文明新风。

此次评审团由专家及公众代表组成

据新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推荐、初选,确定了76名候选人和19个候选社区(小区、园区)。76名候选人来自新区各界,他们在投身新区建设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知名度,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普遍性。

10名“最美大鹏人”,包括党建之星、道德之星、敬业之星、志愿之星、生态之星、华侨之星、少年之星、文化之星。值得一提的是,在10名“最美大鹏人”中,还将通过评审团现场推选1名人员,成为2019年度“最美大鹏”代言人,并参与到新区后续的公益活动中。

现场评审依次将选票投入投票箱

据介绍,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和“最美大鹏人”评选活动,致力于寻找身边的榜样,挖掘好事,彰显“榜样的力量”,动员身边群众、全社会关注大鹏新区,关注大鹏新区“创文”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