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下午,光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白花社区企业,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光明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光明街道走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黄俊珊)10月12日下午,光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白花社区企业,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当天,光明街道一行来到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优俊电子有限公司,重点对疏散通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及灭火器材等设置是否符合规定以及公司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生产车间货物占道及包装材料易燃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定期对员工进行教育培训,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员工防范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光明街道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投资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全方位了解企业的概况、产品和市场以及人才需求、技术需求和发展面临的难题等,与企业家们就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鼓励企业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突破发展瓶颈。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一一做出回应,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为企业的壮大、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据悉,为协助企业了解并有效获得政府对企业的政策支持,进一步了解光明区规划和发展方向,坚定投身建设光明的信心。光明街道将在下周举办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参观学习活动及《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配套措施政策》宣讲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