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不是飞低了,是超高了……一飞机卡到了机场高速金河桥下(视频)

不是飞低了,是超高了……一飞机卡到了机场高速金河桥下(视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你肯定见过超高的车惹祸,这次的不一样。拉运飞机部件的挂车卡桥下无法通过,现场什么样?

哈尔滨日报2019年10月13日讯 你肯定见过超高的车惹祸,这次的不一样。

拉运飞机部件的挂车卡桥下无法通过,现场什么样?


13日9时许,在道里区机场路金河桥下,一辆拉运飞机部件的加长大挂车卡在了桥下,无法通过,所幸未造成太大损失。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大挂车停在路上,司机好像纠结要不要过去。

后来司机就开车尝试通过,不过直接被卡在了桥下,司机随即下车求援。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一辆拖车拉载着一架飞机经过金河桥时,由于超过桥限高,飞机卡在桥下。

好在,除了桥下部分轻微剐蹭到表面外,未造成其他损失。二十分钟左右后,拖车倒车,飞机从桥下成功“脱身”。

桥,也没咋地!(记者张励志 孙莹 张大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