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直接入事业编!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赴北京公开招聘教师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接入事业编!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赴北京公开招聘教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报名只接受现场报名,具体要求以大鹏新区政府在线官方网站招聘公告为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日前,记者从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获悉,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于近期赴北京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51名。

据了解,本次招考的对象为符合招聘公告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留学人员在报考时与国内院校毕业生享有同等权利。此外,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此前无工作经历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自研究生毕业时开始计算)亦可报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者需提前下载《2019年下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北京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表》,相关内容填写完毕后,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8:30—16:30带至北京师范大学(具体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就业指导中心(学十六楼)140多功能厅进行报名。

具体岗位情况请看下表: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录大鹏新区政府在线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