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携手奋进新时代 福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携手奋进新时代 福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补选了余惠强担任五届区政协副主席,朱亚铭、彭大坚担任五届区政协常务委员,新增补了王小颖、王振远、刘育兵、吴宏、侯昌军、曾雅6位委员。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0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福田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福田会堂举行。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系列文件,补选了余惠强担任五届区政协副主席,朱亚铭、彭大坚担任五届区政协常务委员,新增补了王小颖、王振远、刘育兵、吴宏、侯昌军、曾雅6位政协委员。

会上,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月20日,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福田区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推动福田全力打造“四大中心”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时代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写好“政协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协助区委开好全区政协工作会议、制定福田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作为当前区政协的中心任务。要高举思想旗帜,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更加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是人民民主的真谛”。要把握中心环节,更加重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积极担当作为,更加坚决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思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