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晒艺大舞台!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龙岗区复赛开锣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晒艺大舞台!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龙岗区复赛开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晚,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晒艺大舞台(龙岗区复赛)在龙岗区文化馆4楼小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总馆、龙岗区各街道分馆、各社区服务点共同承办。

10月10日晚,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晒艺大舞台(龙岗区复赛)在龙岗区文化馆4楼小剧场拉开帷幕。

共有16个节目参赛。

比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  欧阳茜  江淑兴)10月10日晚,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晒艺大舞台(龙岗区复赛)在龙岗区文化馆4楼小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总馆、龙岗区各街道分馆、各社区服务点共同承办。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是深圳市一项已经有着多年光辉历史的品牌文化活动,也是“最受市民喜爱的十大文化品牌”之一。

大赛旨在为市民提供展示舞台,挖掘民间演艺人才。

结合深圳“藏艺于民”的特点,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于2016年开始重点打造“市民晒艺大舞台”项目。今年参赛节目的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共有16个节目参赛,参赛节目不限艺术门类,有独唱、戏曲、潮州大锣鼓、街舞、吹打乐、古筝、民乐合奏等,有文艺特长的市民、民间优秀表演团队和各界演艺人才,百花齐放。

比赛中。

“晒艺大舞台”坚持政府主导、各方参与、群众受益的原则,是全面展示深圳群众文化建设成果和市民文化风采的平台。通过大赛为有文艺特长的市民提供展示舞台,挖掘民间演艺人才,为龙岗区的群众文艺精品创作和公共文化服务开展储备优秀的团队和人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