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松和社区老人生日会 欢声暖融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松和社区老人生日会 欢声暖融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工作站举办“敬老为福 传承其永”老年人集体生日会,60名辖区老年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深圳新闻网讯  为关爱辖区老人,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工作站举办“敬老为福 传承其永”老年人集体生日会,60名辖区老年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活动当天,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社区为老人们准备了大蛋糕、盆菜等美食。现场还安排了节目演出、手工串珠体验、送生日礼物等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人们一边吃着盆菜,一边闲聊,回忆光辉岁月。作为寿星一员的廖大姐说:“很开心和大家一起过生日,用心的准备让我感到党对我们这些老人们的深切关怀”。

据松和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弘扬社区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松和社区党委、工作站借助2019年龙华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举办老年人集体生日会,旨在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给老年人提供交流的平台,鼓励老年人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活动,增加大家对社区的归属感,将敬老的美德进一步进行传承,营造和谐的社区风气。

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