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守护香港大联盟发起“反黑暴 禁蒙面 护家园”大联署

守护香港大联盟发起“反黑暴 禁蒙面 护家园”大联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守护香港大联盟”10日发起“反黑暴禁蒙面护家园”网上大联署,呼吁香港市民踊跃参与,汇聚强大主流民意,共同支持《禁止蒙面规例》,向黑色暴力说“不”,让香港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新华社香港2019年10月10日电 “守护香港大联盟”10日发起“反黑暴禁蒙面护家园”网上大联署,呼吁香港市民踊跃参与,汇聚强大主流民意,共同支持《禁止蒙面规例》,向黑色暴力说“不”,让香港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守护香港大联盟”召集人黄英豪表示,发起此次联署是因为一些黑衣暴徒无视《禁止蒙面规例》,继续蒙面掩饰身份,到处纵火破坏,肆意抢劫商铺,捣毁商场,殴打市民和旅客,令香港陷入严重的黑色恐怖中。社会不得不经常停摆,市民工作、学习和生活都大受影响。

“如果不制止这些破坏行为,好几代香港人辛辛苦苦积累下来的成果将毁于一旦。”黄英豪呼吁不想让香港自我毁灭的市民踊跃参与联署,表达共同心声。同时在社会上凝聚起反对黑色暴力、守护美好家园的强大民意,向外界展示香港真实的声音。

黄英豪表示,大联盟将采取多种形式,包括动员360多个支持团体的成员全面参与。

据介绍,此次联署的参加对象包括香港永久及非永久居民。为确保联署反映广大市民的真实声音,参与者需填上身份证前四位数字,最好能够同时提供电话号码。主办方会根据相关法例,保护市民隐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