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坪地街道开展“悦动坪地,与你畅享”主题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地街道开展“悦动坪地,与你畅享”主题系列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9日下午,由坪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悦动坪地,与你畅享”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在富民公园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篮球比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9日讯(记者 武媛媛)9月29日下午,由坪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悦动坪地,与你畅享”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在富民公园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坪地街道各高新企业单位、社区工作站、街道机关各部门、街属事业单位组成的27支队伍参赛,历经20多天,共进行60场激烈比赛,各队伍运动员奋勇拼搏、火力全开,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冠军花落君业金属,坪东社区和新龙岗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篮球在坪地街道广大群众中拥有较好的基础,是广大群众比较喜欢的体育项目之一,同时,作为一项集体运动,有利培养队伍间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举办篮球赛有利于展现我街道企业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提高企业内部职工的自豪感、自信心,激发工作热情,也有助于密切企业之间的关系,增进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以关爱员工健康、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次比赛不仅得到坪地街道各社区工作站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大批新老球迷喜爱,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坪地街道群众的文体生活,同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