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宝安区首届原创歌曲大赛开始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首届原创歌曲大赛开始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安区首届“和谐家园·湾区之声”原创歌曲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宝安区首届“和谐家园·湾区之声”原创歌曲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报名面向年满16周岁,生活或工作在宝安区的全体音乐爱好者(词作者、曲作者、演唱者中至少有一名),报名将于本月31日截止。

本次大赛由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宝安区音乐家协会主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发掘、培养宝安区优秀声乐人才,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届时将由专业评委对投递资料作品进行初评,通过初评的选手将进入复赛,决赛于11月下旬展开。此外,大赛还设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参赛选手可提交作品音频或视频小样(DEMO),纯伴奏和演唱各一份,并附词曲谱(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a@alychee.com.cn参加初选。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须为原创(唱法、形式不限),且时长原则上不少于三分钟,作品需有宝安元素,包括人文历史、自然风景、风土人情、民俗文化等正能量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者任何费用,欢迎感兴趣的市民报名参加。

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