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岗区奖励涉黑涉恶有效线索举报人3人 发放9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奖励涉黑涉恶有效线索举报人3人 发放9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奖励有效线索举报人3人,其中1人奖励5万元,2人各奖励2万元,共发放奖励金9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东  通讯员  田巍)近日,龙岗区扫黑除恶办组织了第3次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活动,奖励有效线索举报人3人,其中1人奖励5万元,2人各奖励2万元,共发放奖励金9万元。

据了解,龙岗区于2018年3月正式实施《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并拨付专项奖励资金。一年多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恶违法行为,截至目前龙岗区扫黑除恶办共收集举报线索1000余条,涉及操纵经营“黄赌毒”、操控物业管理及租赁市场、非法高利放贷及暴力讨债、把持基层政权、侵吞集体资产等多个领域。龙岗公安分局先后打掉多个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团伙,龙岗区扫黑除恶工作成效逐步显现,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

此次,龙岗区扫黑除恶办组织的第3次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活动共奖励有效线索举报人3人,其中1人奖励5万元,2人各奖励2万元,共发放奖励金9万元。本次举报奖励活动兑现了龙岗区对线索举报查实有奖的承诺,向人民群众展示了龙岗区委区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

接下来,龙岗区将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目标不放松,继续对黑恶势力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着力提高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质量,不断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纵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