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直播车|东门东港大厦消防通道被堵?真实情况竟然是······

2019-10-09 14:23深圳新闻网


东港中心大厦(后方建筑)与东门步行街相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堵塞不得。近日,网友“你高兴就好”在论坛发帖称,位于东门附近的东港中心大厦的消防通道长期被废品垃圾堵住。10月9日早上,记者实地走访了该大厦,发现该网友所反映的并不是消防通道,而是一条市政道路。

从该网友的报料中,并没有发现任何照片,只有文字描述。于是记者前往该大厦进行实地探访,在面对该大厦的左手边,记者确实发现存在一些放在路边的纸皮和垃圾桶,但该道路却早已位于东港大厦外面,是一条连接东门步行街的人行道。

就网友提出的疑问,记者咨询了东港中心大厦的管理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东港中心大厦属于独栋建筑,并无空中花园,出大厦门便属于市政范围。“网友所反映的地方属于东港中心大厦的垃圾存放处,”该工作人员说,“由于大厦所处的特殊位置,其日常产生的垃圾除了那个地方之外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放,我们也很无奈,但我们每天都会将垃圾清理,保证垃圾不过夜,尽量减少对市民及住户出行造成的不便。”


小区的垃圾存放处位于人行道上


网友所反映的道路,是一条连接东门步行街的人行道

编辑:高畅韵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