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苹果公司竟为香港暴徒“护航”?人民日报点名!

苹果公司竟为香港暴徒“护航”?人民日报点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苹果公司被人民日报点名——为暴徒“护航”,居心何在?为暴力乱港之徒“大开中门”,是有意要做“帮凶”吗?

此前回顾

苹果上架了一款“香港暴徒好帮手”APP

10月6日,据环球时报援引美国彭博社报道,美国苹果公司近日决定重新上架一款曾被其禁止上架的香港地图应用。

这款地图应用名为“HKmap.live”,是一个名为“HKmap.live全港抗争即时地图”的网站的手机版。该网站因能即时显示香港警察所在的街头区域而被“乱港暴徒”广泛使用,用以“躲避”警察的逮捕。

该应用的研发者在境外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帖宣布了这一消息,称苹果公司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环球时报核实后发现:Hkmap.live的研发者不仅在其社交账号上表现出了明显支持“乱港暴徒”的立场,而且在贴文和地图的图例上还使用了侮辱性的标签和词语来指代警方人员。

苹果公司

你这么做

想清楚了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