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光明区老年大学开学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老年大学开学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区老干中心负责人、各街道老干中心负责人、各级老年大学班子以及学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光明区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区老干中心负责人、各街道老干中心负责人、各级老年大学班子以及学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新学年,光明区老年大学充分贴近老干部需求期盼,以“送课进社区”的模式,整合资源,增设课程,扩招学员,开设歌舞表演、曲艺、健身气功、太极剑(新湖)、合唱、舞蹈(凤凰)、舞蹈(光明)、太极拳(玉塘)、摄影、书画、太极剑(提高)等11门课程,招生人数365人。

据了解,近年来,光明区老年大学稳步发展,取得众多优异成绩。舞蹈秧歌班参加深圳市秧歌协会举办的2019秧歌比赛荣获金奖,获得深圳市社区秧歌大赛金奖;歌舞表演班学员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赛中获得金奖,参与深圳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舞动鹏城 中信年华”杯交流大赛并荣获光明赛区第一名;曲艺班在2018年深圳市十佳群众粤剧、粤曲比赛中获得演唱家奖及组织奖。同时,区老年大学积极搭建正能量平台,组织“能讲、爱讲、善讲”的学员到学校、社区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组织能歌善舞的学员进行义演送社区、福利院等。在校方的带领下,学员们积极传播正能量,经常自发组织各类义警、交通劝导等义工活动,收到了社会一致好评。今年校方成立区老年大学义工队伍,凝聚学员正能量,合理统筹,让学员们能够释放热情,更好发挥作用,回馈社会。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唐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