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龙城街道开展 “妇联妈妈”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街道开展 “妇联妈妈”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吴艳萍 )为健全组织联系和服务困难贫困家庭儿童的长效机制,9月29日,龙城街道妇联在吉祥社区工作站开展“妇联妈妈”结对帮扶慰问活动。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余秋婵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专家分享家庭教育与女性成长宝典,授课老师引用名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鼓励孩子面对挫折要积极乐观,在困境中要看到希望,让阳光照进生活。结对儿童代表武皖悦表示,“感谢‘妇联妈妈’对我们生活中的帮助,以后我长大了,也一定要尽自己所能,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活动中,龙城街道妇联向辖区内18名贫困儿童赠送了爱心书籍、棉被和食品,希望孩子们能把今天的爱心转化为明天对祖国和社会的责任心,把对“妇联妈妈”的感恩之心转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

余秋婵表示,开展这次结对帮扶活动是为了让贫困家庭儿童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使“妇联妈妈”成为贫困儿童生活的知情人、情感的贴心人、学习的引路人和成长的呵护人。接下来,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妈妈”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广大妇女积极加入到“妇联妈妈”的队伍中,推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关爱贫困家庭儿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