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前三季度,葵涌办事处这些工作很亮眼!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三季度,葵涌办事处这些工作很亮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8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第四季度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前做动员冲刺。

葵涌办事处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俊聪)10月8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第四季度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前做动员冲刺。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葵涌办事处共有55项重点工作,其中48项已完成上半年目标,包括完成6家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整合、完成新文化馆的建设和管理运营工作、全面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等重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葵涌办事处围绕“立葵涌规矩、建葵涌质量、成葵涌生态”,努力拉高标准、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在重大项目推进方面,不仅完成了三溪河综合整治工程上禾塘段和延安路等重点项目征拆,还积极推动葵新-官湖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实施方案落地。在民生方面,投入民生微实事资金591万元,解决民生问题85个。值得一提的是,葵涌办事处让社区基金会发挥实效,成立了新区首个省级“舒心驿站”,并荣获“2019年深圳慈善月活动”慈善创新项目称号。此外,该办事处还打造了全市首个“妇女微家”,创建了新区首个“人大代表之家”。作为葵涌的“文化品牌”,“葵涌悦乐聚”受到越来越多居民的欢迎,4场活动覆盖近万人次。

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表示,目前到了今年的关键阶段,任务还很重,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和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前一阶段迎大庆这种高昂的精神状态,不松懈,扎扎实实把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好。他强调,接下来的80天,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葵涌的发展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