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直播车 | 东湖公园惊现“僵尸车”?园方:已准备拖走

2019-10-08 14:32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近日,网友“莲塘一员”在论坛报料称,东湖公园出现3辆“僵尸车”,无人清理。10月8日上午,记者前往东湖公园实地探访,据了解,园方早已发现该情况并已经与交警部门沟通,已准备将车拖走。

报料截图。

从报料中可以看到,三辆“僵尸车”都已布满灰尘,车身已有多处破损。针对网友的疑问,记者咨询了东湖公园管理处。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该网友拍摄的位置,并不是这三辆车原先的停放位置,是园方将他们拖到该位置方便运走。

三辆“僵尸车”的外壳十分老旧。

其中一辆车辆的轮胎已破损严重。

其中一辆车辆的年检标志。

交警部门已派警员到现场查看,三辆“僵尸车”之前停放的位置如图所示。 (东湖公园园方供图)

东湖公园步行绿道并没有违规停车的现象。

“交警部门已派人前来查看,”该工作人员说,“但是因为黄贝岭扣车厂目前处于饱和状态,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将这三辆车处理掉。我们会积极与交警部门沟通,只要扣车场腾出空间,我们会马上将车拖走。”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