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鹏新区举行升旗仪式并观看阅兵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鹏新区举行升旗仪式并观看阅兵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大鹏新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小辉)10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在新区办公楼一号楼前广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及新区各界人士代表近500人出席仪式。

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

上午6时30分许,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沐浴着金秋的晨光冉冉升起。

国旗护卫队入场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随即回到各自岗位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上衷心祝福及美好祝愿。

新区领导班子集中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10时许,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办事处、局主要负责人在管委会一号楼151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据了解,新区各街道、单位当天均自行组织了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和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