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桃源街道桃源社区举行“盛世同欢歌 家国共圆梦”国庆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桃源街道桃源社区举行“盛世同欢歌 家国共圆梦”国庆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晚,由桃源社区党委主办的国庆晚会,在桃源村文化广场舞台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罗春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927日晚,由桃源社区党委主办的国庆晚会,在桃源村文化广场舞台举行。晚会以《盛世同欢歌,家国共圆梦》为主题。社区各界党员群众共800多人欢聚一堂观看了晚会,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等街道领导出席了晚会。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音乐的响起,现场观众一同唱起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整场文艺汇演由《党建岁月共成长》,《和谐桃源谱新章》等四部份篇章共14个节目组成。青春洋溢的快闪串烧,气势磅礴的鼓舞,婀娜多姿的油纸伞舞蹈,激情澎湃的诗朗诵,荡气回肠的大合唱,等一场接一场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极具震撼的街舞更是让台下观众沸腾不已。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刚刚一曲大合唱让人心潮澎湃。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亲身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富强,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了,很高兴社区组织这样的盛大活动让居民参与进来,社区退伍老兵吴叔感慨道。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晚会旨在表达对祖国深情祝愿的同时,展现出桃源社区在践行桃源街道打造三区融合共治、共享街区治理格局,创建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人文社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营造出和谐桃源街区的良好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