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青少年游学福田活动启动 让孩子们见“圳”精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青少年游学福田活动启动 让孩子们见“圳”精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游学活动选取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游学活动地点,让青少年们真实地触摸父母为之奋斗的城市。

小朋友们同机器人互动。

小朋友们在平安大厦互动体验。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何静)9月28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理论宣讲系列活动暨“筑梦‘童’行,见‘圳’精彩”青少年游学福田活动正式开启,来自福田区十八个家庭的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游学活动选取了体现福田区乃至深圳市改革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游学活动地点,突出思想性、历史性、艺术性,让青少年们真实地触摸父母为之奋斗的城市,近距离品味改革开放“领跑”之城深圳的魅力,感受伟大祖国的新时代新气息。

活动现场,青少年们身穿福田区委宣传部精心准备的纪念T恤,认真地听着导览工作人员的讲解,寓教于乐,一抹朝气蓬勃的中国红队伍在展厅中显得尤为抢眼。

据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游学活动,旨在展现“首善之区”福田的美好建设成就,让青少年们了解深圳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的发展成就,感受到城市巨大的变迁以及国家日益的强盛,给他们带去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