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岗区2019年度文化惠民精品剧目走进横岗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2019年度文化惠民精品剧目走进横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晚,“欢声笑语送万家”龙岗区2019年度文化惠民精品剧目公益演出在横岗街道文体广场隆重举行,1500多名居民群众尽情享用了这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阮雪芳 傅琳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晚,“欢声笑语送万家”龙岗区2019年度文化惠民精品剧目公益演出在横岗街道文体广场隆重举行,1500多名居民群众尽情享用了这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深圳市龙岗区曲艺家协会,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文明促进会等单位联合承办。

image.png

文艺晚会在舞蹈《大中国》中拉开了演出序幕,一曲《山丹丹花开》以优美动人的旋律唱亮了横岗之夜,京剧、魔术、相声、杂技、歌舞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掌声热烈,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image.png

演出在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国标舞队的摩登舞《春之律动》中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汇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激荡昂扬的演绎热情、具有时代发展意义的节目内容,不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更是增强了街道与群众之间的凝聚力,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文明横岗注入了新的精神能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