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龙华观城社区10对长者喜拍婚纱照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观城社区10对长者喜拍婚纱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华区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开展“青春不散场——社区独居老人社会支持系统重构计划”之长者婚纱摄影活动,为该社区10对50岁以上的长者定格幸福瞬间。

观城社区为10对长者拍婚纱照定格爱情。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龙华区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开展“青春不散场——社区独居老人社会支持系统重构计划”之长者婚纱摄影活动,为该社区10对50岁以上的长者定格幸福瞬间。

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张阿姨与苏叔叔是10对长者里最年轻的一对,参加这次活动,是希望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同为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张叔叔与喻阿姨初中时就相识,张叔叔默默爱着喻阿姨,8年后,终于感动了喻阿姨,在那个只有黑白电视机的年代,与喻阿姨喜结连理。多年来,张叔叔一直想跟喻阿姨拍一套婚纱照,将他们的爱情用相机定格。

深圳晚报记者 邹曾婧 通讯员 杨玲 陈冠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