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益苗大赛结硕果 古城志愿项目获示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益苗大赛结硕果 古城志愿项目获示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6日, 在刚刚结束的益苗计划—“广东省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南山区文化志愿者协会南头古城博物馆志愿服务项目喜获“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赛”示范项目奖。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黄力雯 通讯员 李东)9月26日, 在刚刚结束的益苗计划—“广东省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南山区文化志愿者协会南头古城博物馆志愿服务项目喜获“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赛”示范项目奖。

“益苗计划”2014年由团省委、省志愿者联合会、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相关单位共同发起,旨在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推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做大做强的一项赛事。

大赛通过前期市级遴选,评选出优秀项目参加省级赛。赛前,邀请到各领域专家对通过初审的项目负责人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专家们分别对项目设计、方案策划、路演展示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指导。

本次大赛指导老师和评审专家有: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周如南教授、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南粤志愿服务督导邵振刚老师、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创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忠平教授、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谭建光教授等,几位行业大咖就志愿服务项目的各方面问题给予了项目负责人最直接的指导。

此次入选省赛的南头古城志愿服务项目自2017年荣获南山区优秀示范项目、2018年获得深圳市志愿服务示范单位,在2019年国庆前夕又获得了省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项目,志愿队的伙伴们纷纷表示以此大奖向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中国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唐锐对志愿者代表们提出了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管理水平、促进项目的精准化,聚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的新要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