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8对新人入殿堂 职工齐齐送祝福

条评论立即评论

8对新人入殿堂 职工齐齐送祝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5日下午,松岗街道碧头社区民生微实事之“职工集体公益婚礼”在碧头公园举行,8对新人在200多位同事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迈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

8对新人在200多位同事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迈入婚姻殿堂。

深圳新闻网讯  “祝每一对新人生活幸福甜蜜!”9月25日下午,松岗街道碧头社区民生微实事之“职工集体公益婚礼”在碧头公园举行,8对新人在200多位同事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迈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

和谐、幸福、向上的乐章奏响。此次职工集体婚礼于当天下午3点正式开始,8对新人在芬芳的玫瑰花雨中,在200余亲朋好友的夹道欢迎下和祝福声中,手捧鲜花,身穿婚纱、礼服,穿过幸福门走上红地毯。仪式上,碧头社区党委负责人代表社区衷心祝愿新人今后生活幸福、美满,寄语参加仪式的每对新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能够互敬互爱、互相支持,经营好自己的小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出全部的青春和力量。

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唐复军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