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全民动员 拒毒防毒 禁毒宣传走进交通运输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民动员 拒毒防毒 禁毒宣传走进交通运输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3日,在南山区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下,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邻近珠光地铁站、龙辉花园公交站的龙联社区反邪教公园开展了一场“全民动员,拒毒防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晓敏)9月23日,在南山区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下,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邻近珠光地铁站、龙辉花园公交站的龙联社区反邪教公园开展了一场“全民动员,拒毒防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刚下地铁和公交的居民前来参与,社工通过仿真毒品、禁毒易拉宝、禁毒宣传册等不同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毒品预防知识。附近的快递员前来认真辨认了“毒品”的模样,称:“我们公司都贴有严谨运输毒品的海报,但是毒品的样子还真的是没见过,现在终于知道它们的‘真面目’了”。另外,陈先生与社工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在我们那个年代,小时候都没有人告诉我们这些是不好的东西,现在禁毒都有进到学校里面宣传,学生都知道这些是不能碰的,这样很好”。

这次活动累计服务约60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对禁毒宣传工作的肯定,对渲染全民禁毒的氛围有着重大的意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