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为梦想而战!400名小球员角逐龙岗“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梦想而战!400名小球员角逐龙岗“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0日上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在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拉开战幕。来自龙岗各学校的400名小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梦想而战。


9月20日上午,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在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拉开战幕。

来自龙岗各学校的400名小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邓景诗)自古英雄出少年,篮球场上也不例外。9月20日上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在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拉开战幕。来自龙岗各学校的400名小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梦想而战。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龙岗区各街道办、直属学校20支球队参赛,其中男队12支,女队8支,他们将在9月20日至22日三天时间内,进行最高荣誉的争夺。

女队员在赛场。

比赛当天艳阳高照,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选手们争先的热情。赛场上,虽无法与专业球队相比,但队员之间也是配合默契,各司其职,不遗余力地打好自己的位置,为整个球队战绩拼尽全力。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在场边观战,为支持的球队和球员加油助威。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本土作战的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队发挥出色,在与六约小学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几乎零封对手,攻防有度、配合有效,重点球员发挥出色。四节比赛一路领先,最终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队以32:15的战绩拿下比赛。而在另一场莲花小学与清林小学的较量中,莲花小学以13:8的小比分获胜。

比赛将持续三天。

“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第一场球有点乱,下一场我们还要做好更好的部署。”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小学队教练黄老师在赛后表示,小学队是一个新队伍,参赛也是想让队员们多锻炼。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也表示,“还是要一场一场打,竞技体育结果都说不定,希望孩子们每一场都拼尽全力。”珊蒂泉小学队队员张宸瑜则表示,在这场比赛中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后面几场可以把不足的地方改正,多打出好球。

据悉,此次联赛充分展现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比赛成绩将录取前八名颁发奖杯,同时评选出男、女体育道德风尚奖各一队,并设置“优秀教练员”“篮球优秀新苗奖”数名,“优秀裁判员”等多个奖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