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成都26岁女教师闹市失联已有3天,家属学校警方仍在寻找

成都26岁女教师闹市失联已有3天,家属学校警方仍在寻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9日,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新益州治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对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全力搜寻,有情况会出通报”。

重庆晨报2019年9月20日讯 9月18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刊发《26岁女中学教师成都闹市失联,家属寻找两日未果》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家属仍未能联系上余治蓉。

9月19日,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新益州治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对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全力搜寻,有情况会出通报”。

对于家属很少回应媒体的询问,不愿多说失踪细节等问题,余治蓉的母亲张女士回应表示,这是因为家属需要集中精力寻找女儿。

张女士对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表示,9月16日下午,余治蓉从工作的成都市武侯区一所中学出发,为学校送材料到武侯区教育局,但因导航错误,来到了位于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附近的成都市教育局,并在市教育局滞留到晚7点左右才离开。地铁站监控显示,晚7点16分,余治蓉进入地铁孵化园站C口后便消失,同家属失联,当时她身穿白色长袖,下身穿酱色花裙,银色靴子,背黑色双肩包。

9月19日,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余治蓉9月16日当天确实曾刷卡进入地铁1号线孵化园站,但后来已经出站,具体出站位置暂不方便透露。地铁每日运营结束后,车站工作人员会例行对列车及车站区域进行巡视排查,若发现有滞留乘客,会主动询问并给予帮助,车站和列车内基本不会有滞留乘客。

9月19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探访了余治蓉最后确认出现的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该站周围目前正在进行工程建设,树立了较多挡板,存在视频监控盲区。有乘客对记者表示,孵化园站位于成都城南的核心地带,周围都是政府机关和商业场所,在这样的闹市有人失联不可思议。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今年26岁的余治蓉是重庆奉节人,自小在成都长大。余治蓉的朋友透露,余治蓉在读书期间成绩一直很好,高中时从成都七中考上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毕业后前往英国留学,今年暑假才回到成都的中学工作。余治蓉所在学校同事表示,余治蓉在校工作期间表现正常,没有任何异样,“学校正在积极配合警方工作,查找余治蓉的下落。”

9月19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新益州治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对记者表示,目前正在全力调查此案,“案件信息都是保密的,我们无法提供案件情况。”一旦有进展,警方会及时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