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趁家人熟睡,11岁男孩偷走车钥匙反锁家门,独自驾驶8公里

趁家人熟睡,11岁男孩偷走车钥匙反锁家门,独自驾驶8公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名年仅11岁的小男孩车瘾大发,趁家人熟睡时把父亲的车钥匙偷走,驾驶小客车上路。被交警拦停前,他已经在道路上独自驾驶了8公里。近日,这一幕发生在东莞大岭山。

广州日报2019年9月20日讯  一名年仅11岁的小男孩车瘾大发,趁家人熟睡时把父亲的车钥匙偷走,驾驶小客车上路。被交警拦停前,他已经在道路上独自驾驶了8公里。近日,这一幕发生在东莞大岭山。

9月13日晚,东莞大岭山交警接到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其年仅11岁的儿子王某翔趁其不注意偷走车钥匙后驾驶号牌为粤BW***2小客车离开住处,现去向不明。接到警情后,大岭山交警马上研判车辆的可能行驶方向,组织警力对该小客车进行拦截。9月14日01时15分许,执勤人员在石大路大塘路口发现粤BW***2小客车的踪迹,马上对该小客车进行拦截,并发现小客车司机年仅11岁的王某翔。

据了解,王某翔小朋友平时对开车十分的感兴趣,在搭乘乘坐车辆时都会观察如何驾驶车辆。13日晚上王某翔想尝试一下开车的乐趣,于是趁家人熟睡时把父亲的车钥匙偷走,驾驶粤BW***2小客车离开住处,同时为防止家人发现,王某翔还把家中的门反锁,以为这样家人就无法找到他。但碰巧的是,王某翔驾驶车辆离开的这一幕却被房东看到,房东随即告诉王某翔的父母,王某翔的父母马上进行报警,于是就有了开头的这一幕。

找到小朋友后,民警立即通知了其家长,并将一家三口带回了交警大队,对他们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随后,父子俩当场写下了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犯。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卢政通讯员:王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