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实地调研零距离听民声 龙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实地调研零距离听民声 龙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罗俊强 李剑飞 )9月17日下午,龙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志凯以区人大代表身份,率队深入嶂背社区开展接访问题实地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调研与座谈的形式,围绕嶂背社区辖区企业及居民反映的问题,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民生问题更好地落地解决。龙岗区人大代表康志勇、刘惠青、吴楚宁,龙城街道人大工委办、城建办、经科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交安办)、农林水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龙城交警中队及爱联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围绕大新电缆厂门前车辆乱停放影响货柜车出入、厂区内自来水浑浊、工厂厂房续租;将嶂背一村出入口纳入到嶂背山郊野公园整体规划;华润五丰肉联厂场周边臭味污染,导致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调研组在嶂背社区工作站召开座谈会,  针对居民反映和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人大代表们分别就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也依次回复相应的解决办法。比如,龙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交安办)将协调龙城交警中队,并配合该街道城建办,加快推进完成大新厂门前道路黑体化工程,预计年底前完成路面施工,完善标志标线,保障厂区车辆安全出行。该街道农林水管理中心将邀请龙岗区自来水公司到大新电缆厂区实地取样分析,找出自来水浑浊的原因,提出整改方案,解决员工健康饮水问题等等。

林志凯表示,今天这场调研活动是转变作风深入基层解决问题的体现,从接访到现场实地调研,我们要把每一件事情跟踪落实,一抓到底,帮助辖区企业和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会将此类活动常态化,继续邀请街道范围的人大代表参加了有关检查、视察、调研活动,促进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解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