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举行挂牌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举行挂牌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8日上午,蛇口街道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挂牌仪式在渔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在社区党委书记陈汉宝在社区党员居民的热情见证下,揭牌成立了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9月18日上午,蛇口街道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挂牌仪式在渔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在社区党委书记陈汉宝在社区党员居民的热情见证下,揭牌成立了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

 

社区书记揭牌,来宾合影留念

 

社区党员居民参与挂牌

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的成立,是“传播红色正能量·非遗文化促红色 +”渔二社区红创文化系列活动项目精神的延续,创作坊将秉承以红创活动为主线,融入国家非遗文化的项目理念,在项目前期6场非遗文化红创活动的基础上,打造成为社区专属的红创文化阵地。渔二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的成立,亦是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新模式的开启,有助社区在传播红色正能量,弘扬红色精神。

 

往期非遗文化红创活动优秀作品欣赏

最后,活动主持人在社区党委授意下为本次挂牌仪式致辞。在发言中,向来宾总结此次红色非遗创作坊的成立对于社区党员居民传播学习红创文化以及传承交流非遗文化的深刻意义,同时呼吁社区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社区居民树立主人翁自信心,积极投入到红色非遗创作坊中来,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共同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