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王宏彬检阅公安队伍并调研街道信访工作
要求多措并举保障辖区长治久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宏彬检阅公安队伍并调研街道信访工作
要求多措并举保障辖区长治久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8日下午,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带队来到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训练场,慰问公安干警,现场检阅队伍,并调研光明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了解光明街道“迎大庆保安全防风险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多措并举,保障辖区长治久安。区长刘胜,区领导何奕飞、刘桂林、周金堂参加活动。


公安队伍接受现场检阅。蒋正华摄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9月18日下午,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带队来到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训练场,慰问公安干警,现场检阅队伍,并调研光明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了解光明街道“迎大庆保安全防风险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多措并举,保障辖区长治久安。区长刘胜,区领导何奕飞、刘桂林、周金堂参加活动。

当天,王宏彬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训练场,现场检阅队伍。记者在现场看到,机训大队训练场上,一排排队员正整装以待,接受检阅。“坚决完成任务!”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机训大队骑行中队、特警中队、巡逻中队依次出发,开展巡逻工作。王宏彬还来到机训大队党群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干警,听取机训大队有关工作的汇报。据介绍,机训大队是维稳安保的尖刀力量、社会面防控的中坚力量、快速反应的应急力量,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王宏彬指出,今年以来,光明公安分局的广大干警围绕平安光明建设做出了艰苦的努力,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光明市民的安全和幸福做出了突出贡献。王宏彬代表光明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是安保工作的特别防护期,广大干警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警力少的困难,忘我地工作、勤勉地训练、努力维护了光明的平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维护好社会治安,保障光明辖区的平安稳定。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光明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了解光明街道“迎大庆保安全防风险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据了解,2019年伊始,光明街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直面辖区历史遗留问题多、困难群体多、大建设大开发项目多等实际问题,不回避、不逃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未雨绸缪,开展了一系列“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王宏彬表示,当前正处于特殊的历史时期,信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工作人员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王宏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保安全防风险的工作来不得半点疏忽、麻痹。”王宏彬强调,接下来,要在调解纠纷方面下功夫,立足长远,提前研判,做到“三到位”,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逐个解决问题,将矛盾化解在最基层,保障辖区的长治久安。


公安队伍接受现场检阅。蒋正华摄


公安队伍接受现场检阅。蒋正华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