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全国近260个城市通用的公交卡怎么买?怎么用? 深网记者告诉你

2019-09-18 15:54深圳新闻网


深圳发行的全国通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9月16日,深圳通公司宣布正式发行首批“全国交通一卡通”卡,该卡可在全国近260个城市使用,真正实现“一卡在手,通行全国”。

深圳发行的全国通卡

该消息发布后,引起了高度关注。不少深圳论坛的网友提问“全国近260个城市”具体包括哪些城市?目前旧的深圳通卡能否免费换全国一卡通卡?怎么购买到全国一卡通卡?

针对市民关注的问题,记者详细咨询了深圳通公司,获得了权威解答。

问:全国一卡通卡可在全国近260个城市使用,这近260个城市具体包括哪些?

答: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布的信息,截至2019年9月,全国共有252个地级以上城市发行“交通联合”卡,并可在市区全部公交线路使用,具体名单如下:

编辑:施冰冰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