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2019年大鹏新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大鹏新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参与评选的21位教师中,有“静待花开”的年轻教师,有“严而有爱”的教师妈妈,也有在学生眼中是“孩子王”的活泼教师。

10位教师获大鹏新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荣誉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谢雨婷 通讯员 党群)他们是点燃学生希望的明灯,他们是引领学生快乐成长的班主任。9月17日,由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举办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现场评选活动在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举行,10位教师获大鹏新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网络投票、微视频评审和教育问答三个环节,来自新区13所中小学的21位教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10位获选教师。

评选现场

据新区教育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重要体现。新区教育卫健局一直高度重视班主任建设,为班主任的成长提供良田沃土,让班主任享有多彩的人生。此次活动旨在为班主任提供业务交流提升能力的平台,目标是要实现以赛促教,助力班主任成长。

参与评选的教师中,有“静待花开”的年轻教师,有“严而有爱”的教师妈妈,也有在学生眼中是“孩子王”的活泼教师。其中,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三(2)班班主任赵二彬表示:“一个老师如果不关注细节,不关注任何一个方面给学生带来影响,这是不负责任的,我觉得老师一定要怀有敬畏之心,对自己的任何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动作都要对学生负责任。”

【相关链接】

大鹏新区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亚迪学校二(2)班班主任万小根

南澳中学九(2)班班主任温海娟

华侨中学九(2)班班主任刘礼畅

葵涌中心小学四(6)班班主任叶丽

大鹏第二小学六(1)班班主任伍宇红

葵涌第二小学六(5)班班主任刘琴

大鹏中心小学六(1)班班主任代萍

大鹏中心小学三(1)班班主任余雨轩

华侨中学九(4)班班主任徐井娜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三(2)班班主任赵二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