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龙华区为60周岁以上户籍老人买保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为60周岁以上户籍老人买保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龙华区卫生健康局获悉,2019年,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再次携手中国人寿,为辖区近1万名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的户籍老人群体购买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龙华区卫生健康局获悉,2019年,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再次携手中国人寿,为辖区近1万名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的户籍老人群体购买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据介绍,这一份户籍老人群体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由龙华区卫生健康局统一出资购买,保障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至2020年7月11日。保险内容涵盖意外身故、残疾、医疗、住院津贴、陪护津贴、急救费用等10项保障内容和健康档案、挂号预约、名医课堂、走失寻找等4项增值服务。老人在居家生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旅游等各种场合发生的意外伤害事故,都可以纳入保障范围,保障充分全面,切实解决老人需要。

事实上,自2018年起,龙华区每年由财政出资为全区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的户籍老人购买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为确保老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落到实处,龙华区卫生健康部门会同中国人寿积极开展老人险惠民政策宣传宣导,通过报纸、网络宣传、社区宣传活动等形式,使此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落地生根;通过理赔绿色通道、上门理赔服务等便民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受到了辖区老人的广泛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