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这家央企在深圳工地上吹响“质量”集结号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家央企在深圳工地上吹响“质量”集结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佳兆业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广东省和深圳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示范工程。当日,参观人员在项目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项目施工亮点进行了参观。

中建四局局属各级单位工程质量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代表约300余人参加启动会。

深圳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彭迎祥。

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谭晖 田智博)  9月17日上午,中建四局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在土木公司深圳佳兆业环球金融中心项目举行,再次吹响了“坚持质量第一”的集结号。深圳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彭迎祥,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书记、总经理张徐,局南方分局副局长赵忠及局属各级单位工程质量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代表约300余人参加启动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建四局决心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为把深圳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9月是全国第42个“质量月”,主题是“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启动会上,张徐首先向莅临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进一步营造全员重视质量、崇尚质量、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提升企业的质量总体水平,全面建设质量精品工程。

彭迎祥表示,本次“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动项目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深圳市建筑业高质量健康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通过今年的质量月活动,促进在深企业争先创优,加强质量管理,全面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对中建四局一直以来为深圳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王国祥表示,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中建四局全体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推动质量强国战略的实施,加快提高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树立质量为本意识。下大气力将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等重大命题落到实处,加快推动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启动会上,局工程部对2019年质量管理工作阶段性总结,并对2019年优秀QC(Quality Control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进行了表彰。市建协专家、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碧桥为大家解读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手册》。

佳兆业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广东省和深圳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示范工程,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中10大项31子项,当日,参观人员在项目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项目施工亮点进行了参观。

中建四局成立于1962年,至今已有57年历史。2002年总部搬迁到广东省广州市,年实现合同额近3000亿。作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工程局,同时也是中建集团唯一在粤工程局,中建四局秉持“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企业文化,在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的愿景下,把广东作为主战场,未来中建四局将投入更多的优质资源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加大的投资建设力度,助力高质量发展,为把深圳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四局智慧和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