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港澳台>

港铁列车出轨有车门飞脱 消防指最少5人不适送医

港铁列车出轨有车门飞脱 消防指最少5人不适送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港铁红磡站早上约8点半发生列车出轨事故,有车门飞脱。消防指最少5人不适送院。港铁其后更正,当时出事列车是由旺角东站驶往红磡站,并非北行。

中新网2019年9月17日电 综合港媒报道,港铁红磡站早上约8点半发生列车出轨事故,有车门飞脱。消防指最少5人不适送院。港铁其后更正,当时出事列车是由旺角东站驶往红磡站,并非北行。

目前出事列车仍停在东铁线路轨上,车头已进站,第4及第5卡完全分离,横跨两条路轨。

警员封锁现场,一字排开沿着路轨行走并检查路轨。消防出动10辆救护车戒备,早前在港铁职员陪同下上车视察。港铁职员也在场拍照做记录。

稍早前,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也到场视察,在港铁职员陪同下视察出事列车 情况。

此外,港铁城际直通车服务也受影响。港铁表示,由于红磡站有列车发生事故,17日直通车北行4班车取消,南行的3班车也要取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