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幸福升级!龙城街道两家农贸市场扮靓居民“菜篮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幸福升级!龙城街道两家农贸市场扮靓居民“菜篮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地面干净整洁,摊档外侧和台面贴上了瓷砖,各类蔬菜整齐摆放,食品抽检数据醒目地贴在告示栏内……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艳丽 李剑飞 )地面干净整洁,摊档外侧和台面贴上了瓷砖,各类蔬菜整齐摆放,食品抽检数据醒目地贴在告示栏内……9月11日下午,龙城街道组织专家及相关单位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现场验收评审工作部署会,并现场对愉园、回龙埔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成果进行验收打分。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奔参加。

在签署公正评审承诺书后,专家组严格对照 《龙岗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验收专家评审表 》,对两家农贸市场的总体布局、市场装修、基本设施、经营设施、服务设施等评审项目进行了一一验收。专家们现场对两家市场的升级改造情况进行了逐项打分,根据得分情况显示顺利通过验收。每到一处,专家们都仔细查看、认真推敲,并耐心指导市场负责人未来的改进方向,整个验收过程严谨规范、全面细致。

李奔指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既关乎市容环境,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市场升级改造通过专家组的验收评审,并不是改造的最终目的。更重要的是市场方要对照评审过程中专家、街道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市场的软、硬件设施,强化内部管理。要将升级改造后的设备设施用到实处,发挥实效,为市民提供放心、安心、称心的购物环境。

“经过改造升级,环境好了,顾客多了,我的生意都变得更好了。”在愉园市场卖鱼多年的商户李老板道出了广大商户的心声。目前,白灰围联友市场、愉园市场及回龙埔市场,作为龙城街道首批升级改造的市场,均顺利通过专家评审验收。接下来,该街道将进一步总结首批升级改造市场的成功经验,加快推动辖区其他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进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