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护港就是保家!香港市民站出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护港就是保家!香港市民站出来了!

分享

最近三个月

香港诸多乱象

让爱国爱港人士感觉愤怒和压抑

面对暴徒对香港肆无忌惮的破坏

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

不再犹豫和沉默

他们自发地组织起来

用歌声和行动表达爱国爱港护家

支持警察严正执法!

点这里看视频

9月11日晚

示威者占据淘大商场合唱歌曲侮辱警察,带着三个小朋友路过的李老师高唱国歌,与暴力分子发生冲突,他被人挥拳打脸,导致眼部和口部受伤,手机也被暴徒抢走。

9月12日

众多香港市民自发齐聚中环国际金融中心(IFC),发起高唱国歌快闪爱国行动,虽然没有专业的麦克风和音响设备,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同声高唱国歌和《歌唱祖国》,他们说

有多大声就唱多大声!

9月13日

又一场快闪活动在香港奥海城举行,大批香港市民和爱国爱港人士聚集在此。期间,人群齐唱国歌和《歌唱祖国》等歌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4日早上

百余名香港市民分两批爬上狮子山顶,他们挥舞国旗、区旗,并展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横幅。

9月14日下午

香港牛头角淘大商场大堂内聚集了数百名香港市民,他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合唱国歌,洪亮的歌声萦绕在早已挂满大幅国旗、区旗的商场天井里。

看到众多香港市民用爱国歌声来支持中国、支持香港,大量的香港网友纷纷点赞,表示支持警察严正执法,恢复香港社会安宁!

这样的香港

才是香港应有的风貌

中国加油!香港加油!

我们都听见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