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优质图书馆服务送到“家门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优质图书馆服务送到“家门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图·福永街道分馆开展“图书馆在您身边”活动。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宝安图书馆福永街道分馆分别在怀德社区、兴围社区开展了两场“图书馆在您身边”活动。社区居民免费办证、免费借阅,图书馆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现场读者的咨询,将图书馆优质的服务带到居民身边,并把“图图姐姐讲故事·阅享福永”的活动带到社区阅读中心,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图书馆服务进社区、企业、学校是图书馆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活动旨在将图书馆的优质服务带到广大读者身边,普及图书馆服务,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推动深圳“图书馆之城”建设。宝图·福永街道分馆“图书馆在您身边”户外宣传系列活动得到了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社区工作站和社区阅读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活动做好前期宣传,还协调场地、提供器材等。

据了解,这两场活动惠及读者近千人,新办读者证76张,现场共借阅图书155册,服务小读者近40人。接下来,宝图·福永街道分馆还将到兴围社区的星航华府和白石厦社区金石雅苑,继续开展“图书馆在您身边”活动。

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魏子晗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