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3场中秋惠民文艺演出走进龙岗基层 职工欢喜迎中秋

条评论立即评论

3场中秋惠民文艺演出走进龙岗基层 职工欢喜迎中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龙岗区六大节庆之中秋节惠民文艺晚会走进宝龙街道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为职工带去了暖暖的中秋慰问和祝福。据悉,随着本场晚会的落幕,该系列惠民演出活动也正式收官。

9月11日,龙岗区六大节庆之中秋节惠民文艺晚会走进宝龙街道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为职工带去了中秋慰问和祝福。

演出现场。

歌唱节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文化惠民,演出不停。又是一年中秋月圆,龙岗区六大节庆之中秋节惠民文艺晚会也正在如火如荼地送进龙岗基层。9月11日,文艺晚会走进宝龙街道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为职工带去了暖暖的中秋慰问和祝福。据悉,随着本场晚会的落幕,该系列惠民演出活动也正式收官。

据悉,龙岗区六大节庆之中秋节惠民文艺晚会共3场,旨在庆祝中秋佳节,让龙岗的各企业单位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文化关怀。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龙岗区文化馆、宝龙街道办事处、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世纪鹏城文化艺术表演有限公司承办。

演出中。

当晚的演出活动以大型开场舞蹈《嫦娥奔月》开始,漂亮的舞者像一位位身披彩霞的仙子翩翩起舞,一开场就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欢快而怀旧的《猴王报喜》,笑中带泪的小品《团圆》,充满正能量的歌曲《阳光路上》,神秘的魔术《扇韵》等节目陆续上演。

演出最精彩的部分是男女情感杂技表演《力量》,男女杂技演员完美的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以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歌声、笑声、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活动不仅拉近了企业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感情、还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