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中秋之夜 深圳佳兆业大运中心主场1比1逼平北京中赫国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之夜 深圳佳兆业大运中心主场1比1逼平北京中赫国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深圳佳兆业队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双方1比1战平。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图片均由佳兆业提供)

经过激烈对战,双方1比1战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9月13日中秋节当天,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深圳佳兆业队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经过激烈对战,深圳佳兆业队甘超在第15分钟推射破门,排在中超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在第74分钟扳平比分,双方1比1战平,新任主帅多纳多尼执教深足后三轮不败。深圳佳兆业队少赛一场拿到18分,暂列积分榜第15。

当晚佳兆业队坐镇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多纳多尼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改变:迭戈·索萨与普雷西亚多搭档踢双前锋;李源一为前腰,左右两边中场是蔡镜源和甘超,塞尔纳斯坐镇后腰指挥中场;葛振、刘奕鸣、乔巍和叶力江组成后防线。

深圳佳兆业队少赛一场拿到18分,暂列积分榜第15。

国安开场阶段率先控制了中场,深足进攻机会不多。第12分钟,国威扑出了巴顿近在咫尺的攻门。不过深圳佳兆业第一次有威胁的反击就取得了进球:第14分钟,甘超中场抢断成功,他与索萨踢出配合后突入禁区推射穿裆破门,深圳佳兆业领先1比0!

主队上半场控球率不高,但每次反击都能给国安带来威胁。索萨在进攻中担当重要角色,他的快速奔跑让对方防线猝不及防。第34分钟,索萨反击中分球,甘超从后插上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补时阶段,索萨再次带球反击内切射门,可惜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挡出。

落后的国安下半场迫切希望将比分扳平,他们在第48分钟由张玉宁攻入一球,不过巴坎布传中前皮球已经越过了底线,进球无效。

深足继续利用反击寻找机会,索萨第55分钟禁区内射门,皮球偏出门框范围。第62分钟,客队第二次进球被吹:巴坎布接张玉宁传球射门球进,但张玉宁越位在先。主队在第65分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索萨的突破被邹德海破坏。此后比分落后的北京国安持续进攻向主队施压,在第74分钟取得进球:巴坎布中路包抄将比分扳平。

最后时刻,深足球员仍获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马里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挑传中路,高天意凌空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