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答对这些题,传染病不敢骚扰你!
光明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微竞答”活动第三期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答对这些题,传染病不敢骚扰你!
光明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微竞答”活动第三期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又一期答题抢红包活动启动,最高66.66元红包等你来拿!9月15日中午12时,光明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微竞答”线上答题活动第三期即将上线,本期活动主题为“传染病防治素养”,从9月15日12点开始至9月14日23:59分结束。市民在参加知识竞答提升自身传染病防治素养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大转盘抽奖,将有超2万元奖金惊喜大派送哦,快点识别上方二维码参加活动吧!

识别上方二维码参加答题。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又一期答题抢红包活动启动,最高66.66元红包等你来拿!9月15日中午12时,光明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微竞答”线上答题活动第三期即将上线,本期活动主题为“传染病防治素养”,从9月15日12点开始至9月21日23:59分结束。市民在参加知识竞答提升自身传染病防治素养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大转盘抽奖,将有超2万元奖金惊喜大派送哦,快点识别上方二维码参加活动吧!

“狂犬病病毒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进入人体?”“预防登革热可以采取哪些措施?”“血吸虫病感染主要发生在几月份?”……在第三期的光明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微竞答”线上答题活动中,一大批和市民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传染病防治知识将展现在你的面前,让你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一边答题,一边学习传染病防治的有关知识,从而不断提升传染病防治能力,保障自己和身边人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本次答题活动是光明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微竞答”线上答题活动的第三期。该系列活动共分为四期举办,其中,第一期“科学健康观”、第二期“安全与急救素养”均已结束,第四期活动“慢性病防治素养”也将于随后启动。此次活动的题库以居民健康素养66条为基础,光明区居民还可以参与评选光明区各社康中心“健康知识达人”活动,快来参加吧!

活动期间,每一名微信用户每天最多可参与10次答题,每天只能中奖一次,每次答题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题供用户作答,每答对一题得分为10分,答对7道题以上视为闯关成功,且可纳入个人积分排行榜的累计积分。每次答题限时150秒。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名情况选取光明区每个社康积分前5名的居民为“健康知识达人”,每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200元的精美大礼包。值得注意的是,此项评选仅针对光明区居民,获奖者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或居住证到对应社康中心领奖。

此外,闯关成功后,用户还可以获得一次微信摇一摇领取红包的机会。本次抽奖也设置了大转盘抽奖的环节,网友在答题通关之后即可参加抽奖,更有66.66元、11.11元、5.88元、1.88元、1元金额不等的微信小红包等你来拿,红包总量超过20000个。本次活动奖品由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代发,中奖用户请注意查看深圳新闻网发送的微信红包提示,需点击领取红包才能领取成功。此外,奖品发放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24点,其余时间用户可参与测试,但闯关成功后无法获得红包奖励。

同时敬请关注:

第四期健康素养知识微竞答“慢性病防治素养”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27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