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将于9月15日在央视播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将于9月15日在央视播出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3日讯 9月5日晚,中央文明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了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时长约120分钟,定于9月15日(星期日)晚8: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9月16日(星期一)晚9: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9月17日(星期二)下午时段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重播。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广东省获奖人员名单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陆建新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施工总承包项目部技术副总监兼钢结构项目部总工程师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黄桂祥 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副局长

冯计编 阳江市阳东区大沟镇个体户

廖聪济 韶关乐昌市梅花镇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管理员

林鸣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总工程师

王磊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副院长、结直肠外科三区主任(已去世)

吴汉杰 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