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新安浪漫花田 邀您赏花赏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安浪漫花田 邀您赏花赏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秋9月,高楼大厦环伺的城市一隅,新安花田新增的百日菊、向日葵、醉蝶花、鼠尾草等竞相开放,美不胜收,为市民赏花赏月增添了浪漫色彩。

新安花田新增的百日菊、向日葵、醉蝶花、鼠尾草等竞相开放。

深圳新闻网讯  金秋9月,高楼大厦环伺的城市一隅,新安花田新增的百日菊、向日葵、醉蝶花、鼠尾草等竞相开放,美不胜收,为市民赏花赏月增添了浪漫色彩。

位于创业二路北侧、大宝路东侧的新安花田原是“光之明”历史违建所在地,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新安街道奋战3个月,于去年11月顺利攻克了长达八年之久的历史顽疾,兑现还地于民、还利于民的承诺。新安结合“湾区核心 智创高地 共享家园”,以“浪漫花田”为主题,打造色彩丰富、层次变化、多彩缤纷的花田艺术景观,不仅提升了城市品质,更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新安街道花田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以撒草籽的方式,一年播种两次,两季开花。此前的春季开花植物包括格桑花、波斯菊、流黄菊等。如今,正值金秋9月,百日菊、向日葵、醉蝶花、鼠尾草等竞相开放,蝴蝶纷飞,花开浪漫,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提供一处休闲、观光、赏花、游憩的好地方。

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岑宇斌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