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180斤小胖子为艺考狂减60斤!逆袭成坐拥百万粉丝男神

180斤小胖子为艺考狂减60斤!逆袭成坐拥百万粉丝男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王恪伋说,减肥非常困难,最难的是瘦下去后如何保持身材。谈及减肥秘诀,他说过程非艰辛!多吃!早餐多吃,规律进食加吃健康的食材,中午晚上少吃,尽量减少摄入高热卡饮食,碳酸饮料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2019年9月11日讯 四川传媒学院大一新生王恪伋,为了艺考,半年时间从180斤减到120斤。王恪伋称,减肥很容易,最难的是保持身材。他减肥的秘诀是早餐多吃+吃健康的食材,中午晚上少吃。同学们都不相信他会从一个爱吃的小胖子变成现在这样,目前他在各平台制作音乐视频,累计粉丝已超百万。

曾经他180斤为了艺考减重60斤

王恪伋就读于四川传媒学院,2019级配音专业的新生。见到王恪伋,他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是样貌帅气,声音富有磁性,很有“主播”气质。可曾经的他体重180斤,很难将他和主播联想到一起。

高一,王恪伋的体重迎来了历史巅峰——180斤。高二那年,为了艺考,王恪伋下定决心开始减肥,用了半年时间甩掉了60多斤肉,完成了从胖子到“男神”的逆袭之路。为了迅速瘦身,他放弃了一切美食,坚持运动,控制食量。“坚持了6个月,体重从180斤减到120斤。”开始很多同学都不相信,一个到哪都爱吃的小胖子,突然下定决心要减肥,最痛苦的那段时间,他每天一个人减肥,吃的特别少。

王恪伋说,减肥非常困难,最难的是瘦下去后如何保持身材。谈及减肥秘诀,他说过程非艰辛!多吃!早餐多吃,规律进食加吃健康的食材,中午晚上少吃,尽量减少摄入高热卡饮食,碳酸饮料等。“减肥,不是饿瘦的,而是吃低热量,升糖指数低的食材。”他说,早饭多吃健康的食材,中午晚上会吃一些有饱腹感,热量低的食物。

步入大学之后,王恪伋的体重已经稳定在120斤左右,完全看不出他曾经胖的痕迹。现在的王恪伋喜欢唱歌,想让更多人听到他的声音。减肥逆袭成功后,王恪伋收获很多。他说,除了为了艺考,也在努力追求成为更好的自己,目前他在各平台制作音乐视频,收获百万粉丝。

医生:减肥要循序渐进不贪吃多运动

瘦身成功后,不仅自信了,艺考也更加顺利。如何正确减肥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罗丹罗丹表示,首先,减肥不能着急,要循序渐进比较好。而且就算减肥成功还要保持。不然,还是白白受苦。还有必须要有乐观的心态。太过紧张,压抑自己,反而容易发胖,现代人压力性肥胖便是如此。

1、如何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绝对不能吃减肥药,因为减肥药虽然短期见效快,但是肯定会反弹,而且导致内分泌紊乱,不仅越吃越胖,并且出现代谢问题。所以我不推荐大家吃减肥药。大家最好先找出自己容易发胖的原因,对症下药才是最好的。

2、贪吃一般是罪魁祸首。但是并不是说不可以吃,我们要吃,但是要均衡营养,不能吃高脂肪高热量的东西,这些都不利于大家瘦身。还有一些食物饮料也是容易吃了就胖的,比如说碳酸饮料,高油类饮料。

3、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吃了东西,但是你不运动,脂肪会在内脏中沉淀,出现高脂血症,脂肪肝等。要长期坚持适当有氧运动。如骑自行车,游泳,慢跑等。主要是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

温馨提醒:

如果肥胖到一定程度,如体重指数(公斤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例80kg/1.8/1.8)超过32.5,则推荐可行减重手术,如体重指数超过27.5,合并2型糖尿病,高脂血症,多囊卵巢,睡眠呼吸暂停等代谢性疾病可推荐减重手术。(记者马天帅李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