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七旬阿姨给网恋老公汇钱 被阻后当街向民警发飙

七旬阿姨给网恋老公汇钱 被阻后当街向民警发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上海一位年近七旬的阿姨当街大骂民警“让大家看看,公安局就是这样的人!”

近日,上海一位年近七旬的阿姨当街大骂民警“让大家看看,公安局就是这样的人!”

老人如此生气的原因,竟是民警阻止了她给网恋老公汇钱。

当天上午,这位阿姨拿着8万元现金到银行,要给网恋老公转账,但她在填写汇款单时老公的姓名等信息却要在微信上反复查看。

汇款却不记得老公姓名?见老人举动异常工作人员立刻报警。

民警赶到后问老人寄钱给谁?她一口一个“我老公呀”。

老人称,她老公欠同事钱。钱是转给老公同事的,民警希望老人打电话核实一下,老人却说不知道老公号码,需要在微信上问。

意识到老人可能被骗,民警劝她先一起回派出所。

打电话了解情况后,没想到老人直接翻脸:“我寄点钱这么累哦,我不寄了。”

随后,老人十分不耐烦地离开银行。怕老人还去别的银行汇款,民警立即追了出去。

没想到这一举动又惹怒了老人,见民警跟上来老人情绪激动,大声叫嚷。

老人一边嚷着要投诉民警,一边不停念叨着:“我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利益。”

老人拒不配合,让民警也很无奈,只能耐心劝导。

最后在热心群众和民警苦口婆心的劝导下,老人跟民警回了派出所。

当着老人的面,警察拨打了她网恋老公的电话。一听到是警察,对方“啪”地一下挂掉了。

经过多位民警轮番劝说,老人这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了。

原来,这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数月前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

对方不仅常常嘘寒问暖,还经常会快递些小礼物给她。

最近两人开始以“老公”“老婆”相称。陷入爱情的老人谁也不信,只相信网线那头的“网恋老公”。“老公”说资金短缺让她寄钱,她就跑去了银行准备汇钱,幸亏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及时报警阻止了她。

警察叔叔才是最值得相信的“蓝朋友”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