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福城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上午,福城街道2019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街道隆重举行。福城街道领导、干部职工和入伍青年家属一道欢送即将踏入军营的6名新兵,街道领导给新兵赠送了纪念品,入伍青年向家长献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郑桦 李宇光)9月11日上午,福城街道2019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街道隆重举行。福城街道领导、干部职工和入伍青年家属一道欢送即将踏入军营的6名新兵,街道领导给新兵赠送了纪念品,入伍青年向家长献花。

据悉,福城街道2019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从8月初正式启动,在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下,在各社区及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下,辖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青年家长积极支持;同时,街道亦积极做好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审等征兵工作。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审查,最终福城街道共有6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其中茜坑社区4人、大水坑社区1人、福民社区1人;这6名新兵均是大学学历,他们即将成为北部战区空军战士。

在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刘宣发言,他表示会好好珍惜机遇,内练本领、外塑形象,并对自己的军旅生活做出保证,将尽快地从一名普通青年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尽抒报国志,大展效国行,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

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对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示敬意,并对入伍新兵提出期望,希望入伍青年安心服役,听从命令、刻苦训练、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旅途中的一个新的起跑点,在军队中磨砺自己,勇攀高峰。早日锻造成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职业军人,展现“福城男儿”的大好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