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垃圾分类从学生抓起 葵涌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垃圾分类从学生抓起 葵涌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葵涌办事处联合葵涌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专题教育活动。

新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题教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陈海英)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垃圾分类的投放意识,近日,葵涌办事处联合葵涌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培训讲师首先向学生们普及了“垃圾围城”的现状及危害,让他们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源头着手,将垃圾分类变为资源再利用的理念。此外,培训讲师还通过有奖竞答及垃圾分类相关视频展示等多个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此次垃圾分类校园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进一步明确了他们要对垃圾进行分类的态度,为创建“绿色葵涌”提供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