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国航恢复“成都-九寨黄龙”航线 九寨沟景区有望年内开放

国航恢复“成都-九寨黄龙”航线 九寨沟景区有望年内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日18时05分,一架空客A319飞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升空,飞往九寨黄龙机场。这标志着国航正式恢复因地震停航的“成都-九寨黄龙”往返航线。

新华社成都9月7日电(记者谢佼)6日18时05分,一架空客A319飞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升空,飞往九寨黄龙机场。这标志着国航正式恢复因地震停航的“成都-九寨黄龙”往返航线。

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九寨黄龙”航班号为CA4481/2,由空客A319高原机型每周一、三、五、七往返执飞。

此前,四川航空公司已恢复执行“成都-九寨黄龙”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国航复航后,该航线增至每天一班。

2017年“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九寨沟景区关闭,进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当地政府透露,目前九寨沟景区修复工作进展良好,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

九寨黄龙机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海拔约3447米,是九寨沟、黄龙景区的重要空中交通枢纽。在恢复“成都-九寨黄龙”航班的基础上,该机场力争年内陆续恢复至重庆、西安、北京、上海等的航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