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男子朋友圈里“泄愤”辱骂交警 被行拘7天

男子朋友圈里“泄愤”辱骂交警 被行拘7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朋友圈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要刷一刷,分享心情、分享美食、分享任何事,但是,这绝对不是你“泄愤”的地方。

朋友圈里“泄愤”辱骂交警 这名驻马店男子被行拘7天!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王艳

朋友圈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要刷一刷,分享心情、分享美食、分享任何事,但是,这绝对不是你“泄愤”的地方。驻马店市正阳县一男子因为在朋友圈里发表了不当的言论,9月10日,该男子王某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前不久,正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朋友圈公开辱骂交警,该县公安局接到举报后十分重视,立即指派治安大队、督察大队、网安大队进行调查,民警迅速找到了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经查,王某某(男,27岁)是名大货车车主,正阳县熊寨镇人,他由于超载被交警处罚过,于是就心生怨气,8月29日,王某某通过微信朋友圈发表了一条“ 正阳的交警儿子们,爸爸回来看你们”的信息,公然侮辱执法民警。

王某某的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执法民警身心造成了伤害。为维护公安民警正当执法权益,公安机关经过多方调查取证,9月10,正阳县公安局依法作出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某行政拘留7日的决定。

执勤民警的正常、正当执法权益受法律保护!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正当的途径表达诉求,对威胁、侮辱民警,阻碍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严惩不贷。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友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一起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传播网络正能量而努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